浮生偷得半日闲

盛夏的果实(Live) - 莫文蔚

好就没来过啦,好像自从还是关注一些“买买买”博主就不爱过来了,受不了这里满屏浓浓的购物欲,怪我怪我。

听到这首歌,突然就想过来说几句。关掉了空间,微博也停止更新,对微信一直有防备心,没法好好说话。我曾开玩笑如果别人要我的微信号我可能会说好,倘若要我的微博号那我就得好好想想了。

最近啦,终于结束了漫长的毕业答辩,三点钟爬起来赶论文的日子终于结束啦,不过很喜欢看着天慢慢一点点的亮起来,有种偷得浮生半日的错觉,以后有坚持早起的打算,当然也要早睡,好救赎我这快掉到嘴角的黑眼圈。

打到一半,跟朋友聊天思绪中断,等下次再补,可能永远也不会补,哈哈。

但愿你还记得我,又但愿你忘了我。但愿我忘了你,又害怕我忘了你。人生没有白走的路,每一步都算数,能与你相识,至今回想起来都算幸事。感谢你陪我走过大学的生涯,如今即将毕业,可能再回浙江难了,而更找不到去宁波的借口,未能看到黎明前气势磅礴的海也算憾事。找不到跟你说再见的理由,当然也不会再见。

接下来的日子,我要一个人慢慢走,用力走好每一步。

“我将伸手摘月,若是失败,我仍与星辰同在。”

评论(2)

© 黎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