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偷得半日闲

云端 - 王菲

钟夫人失恋快半年了,我真的心疼她,虽然远隔千里但是我闭着眼都能想到她是何种状态,唉。但是一直到现在这件事情很大程度上还能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,我觉得是她需要自己反思了,她说我不懂,也不许是不懂吧,但日子总得向前走啊。
我心里有一个人,但我知道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。前一阵子碰到一件很无助的事情,一直试图控制情绪,后来哭的迷迷糊糊间还是给他打了电话,也不知道说了什么,当然这件事情被他很干脆利落的解决了。我心怀愧疚再次给他惹了麻烦。他前两天借着酒意问我他在我心中到底是何种形象?他一直不清楚,但是他很感动我第一个给他打电话,这说明他在我心中分量很重。我当时回答他说是一种盲目的相信吧。到最后装作无意跟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了,是圈子以外的人……其实他默默为我做了很多我知道,有些也在这些不太好过的日子里温暖着我,但是不想再给他添麻烦,就到这里吧。
像记流水账记着,保存着几分几秒的悸动,也许下次再见就会删吧。

评论(3)

© 黎沥 | Powered by LOFTER